黎明清境生活圈-山林、美食 part2

“二叭子植物園登山步道”可由”台北小城”或”玫瑰中國城”或”雙城路”進入,由於地緣關係,多由一牆之隔”台北小城”入山,直攻山頂(達觀鎮)約40分,可俯瞰遠至信義區台北101大樓及大直美麗華摩天輪,跨年可看到臺北四處施放的煙火秀,美不勝收;山頂有新店市公所派保全人員維護,有露營區、烤肉區、營火晚會的場地,終期被規劃為台北縣最大的植物園,往後安坑捷運線在此也有設站,將更具備便捷與親民性。

從”台北小城”下山,運動過後要補充體力犒賞五臟廟,社區內的”我家廚房”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,它是由舊式獨棟別墅改建,菜單內的牛肉麵、羊肉鍋、養生鍋、招牌藍帶起士豬排餐、招牌排骨套餐、各式義大利麵、焗烤飯麵,個人偏好他的雞腿套餐,好吃又經濟,整個餐廳處處可見其用心,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。

"鑽石商場"位於山下接近台北小城社區,裡頭有幾家小吃店可選擇,其中以"泰好吃"是個值得嘗試的泰式料理,是由新台灣人道地泰北新娘掌廚,人很親切,店面雖小五臟俱全。
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