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市清潔隊97年春節期間清運垃圾通告

新店市清潔隊感謝您的支持,在農曆春節期間,我們為您服務清運的時間,方法如下,敬請您的配合:

一、除平時原訂各里傢俱清運時間表外,另於97年1月26日暨2月2日至5日期間,市民(憑身分証正本"戶籍必須在新店")可就近將廢棄傢俱自行載往交通公園(民族路105號大豐國小對面)、寶福社區籃球場(寶興路62巷)或安和花市(安河路三段北二高橋下)等三處轉運點,由本所集中處理;抑或可逕載往廢棄傢俱堆置場放置(薏仁坑路自強巷2號)。

二、家電如:冰箱、冷氣、電視、洗衣機、烘乾機等大件產品請撥2214-2829資源回收組回收、小件產品如:電腦、電風扇...等請由資源回收車回收。

三、家戶裝潢裝修後之廢棄物如磚瓦、浴缸、馬桶、天花板、木板等,辦公處所拆除之O.A隔間、天花板等請自行清除處理。

四、除夕當天2月6日(週三)上午9時起開始加班收運垃圾下午13點30分最後乙趟收運垃圾。當日住戶垃圾請儘早攜出以利清運。

五、農曆春節2月7日至9日(初一至初三)休假。停收垃圾期間,請市民配合,勿將垃圾攜出,以免影響市容觀瞻。

六、97年2月10日(初四)開工,當天下午13時30分及晚上18時30分分別出車收運垃圾及資收物;掃街人員於下午13時起加班清掃道路;另2月11日(初五)亦同。

七、96年2月12日(初六)起,各項垃圾收運均恢復正常時間。

*春節前後垃圾量增多,收運時間偶有延誤,敬請見諒。我們重視為您服務的品質,如有不週之處,請打服務電話:2912-4995


Clicky Web Analytics